liang

前提:阿廷仿佛是一个看着儿子带媳妇回家的老母亲


p1:儿媳妇你咋了为啥不说话啊来我们家就帮忙是不是不习惯啊?

p2:三人厨房做饭非常和谐,人高马大的儿子在此刻仿佛是厨房杀手,什么都不会(划掉)

p3:给自家媳妇儿炫耀自己积累多年的厨房经验,引得媳妇儿发笑

p4:准备骑车去秋游的媳妇把自己的男朋友忘在脑后,男朋友发出不满的叫声

p5:是给自己媳妇儿整理安全帽的男人最帅(媳妇儿:你说啥就是啥吧我还能反驳是咋滴)

p6:媳妇快来给我照一张帅气的照片我要回去给那群单身狗看这是我媳妇儿给我照的!



初来乍到的毕家媳妇儿李希侃,能否获得家人们的一致认可呢?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