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

*bk
*纯情的不能再纯情了
*是我喜欢的校园剧没错了

-
大家都知道,高二15班的李希侃和高三3班的毕雯珺在一起了。

大家都知道,高二15班的李希侃,在入学第一天就发出了势必追到毕雯珺的宣言。

大家还知道......

-
“闭嘴黄明昊,再吵吵我就把范丞丞扔进人工湖喂食人鱼。”李希侃一把捂住黄明昊叽叽喳喳的嘴,并且用范丞丞威胁。在一旁独自吃东西而美丽的范丞丞迷茫的看向这对温州兄弟,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人工湖有食人鱼吗?还有,小侃哥,大家本来就都知道啊。”黄明昊挣扎开来,脸红扑扑的,又试图给李希侃讲他听到的坊间传闻。

“知道什么?”李希侃把玩着手里的笔,在作业本上划出一道道铅色的痕迹。

“你跟雯珺哥还没有接吻。”

啪——2B铅笔不受重力的笔芯被李希侃折断。他看向黄明昊那张笑的很开心的脸,微笑着说:“很好,范丞丞,你将要被我丢进人工湖了。”

范丞丞:我只是一个饿了的孩子,不要这样对我。

享有偶高一哥称号的李希侃,跟人打架也毫不怯场气势汹汹的李希侃,追毕雯珺搞得人尽皆知的李希侃,到底谁多嘴说他跟毕雯珺还没有接吻啊!不知道这样有损侃哥的面子吗???

-
李希侃趴在桌子上,小嘴撅着,他好烦。正如黄明昊所言,他跟毕雯珺在一起五六个月了,总共牵了三次手,抱过一次。不是他不想跟毕雯珺亲亲我我,是他觉得毕雯珺不好意思。他作为追人的那一方,深刻熟知毕雯珺害羞的性格。

唉,今日的李希侃也为了接吻这件事烦恼呢。

下午上完课,李希侃如往常一样慢吞吞的收拾书包,听着隔壁桌的黄明昊跟范丞丞在一起打闹的声音,他觉得心烦意乱。一股脑的把东西都收在了书包里,抬头发现毕雯珺在教室门口站着,看着他收拾。

毕雯珺可真好看啊,当初因为这张脸,李希侃跟着了迷似的不停的去网上翻毕雯珺的资料,大大小小的比赛都看的熟的不能再熟。不过幸好,现在跟了自己。

“想什么呢?收拾完了还不走在这里发呆吗?”一回神,毕雯珺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李希侃收回跑远了的思绪,背上书包催着毕雯珺赶快走。他今天可是定了一场电影,完了可就赶不上了。



电影是李希侃喜欢的美国大片,整场电影下来李希侃看的兴致勃勃的,出了电影院眼睛都还在闪着光,给毕雯珺讲里面的人物多厉害。

毕雯珺就看着李希侃的小嘴嘚啵嘚啵的不停的说,还细心的给他把饮料递到嘴边。李希侃满足的吸了一大口,对毕雯珺说想吃炸鸡。经不住李希侃撒娇的毕雯珺点点头,只好带着他去了炸鸡店。

吃的是韩式炸鸡,两人点了一份炸鸡一份部队火锅一瓶可乐一瓶柠檬茶。按照李希侃以前的饭量,这肯定不够,但是毕雯珺不让他多吃这些东西,只说以后想吃的话去他家,他家里的阿姨做饭很好吃也很健康干净。

李希侃吃东西有个习惯,吃的高兴了会眯眯眼。毕雯珺倒是没吃多少,全程都看着李希侃吃了。一口萝卜丁一口年糕吃的不亦乐乎,啃的炸鸡手上都是油乎乎的,还试图往毕雯珺脸上蹭。毕雯珺冷静的拿开附在脸上的狐狸爪子,认真考虑给狐狸带手铐的可能性。

李希侃见毕雯珺没吃多少,心下了然,大概是毕雯珺的食物洁癖又犯了。不住地喝柠檬茶让毕雯珺的嘴唇染上水光,吃着吃着李希侃就盯着毕雯珺的嘴唇着了迷,想着自己等下要是强吻毕雯珺的话,他会接受自己带着炸鸡味儿的吻吗?

看着李希侃的视线老在自己嘴唇周边转悠,毕雯珺挑眉,想着这狐狸崽子又在想什么怪东西。范丞丞今早给他发了个论坛帖子,说深扒校园里两大男神的恋爱,底下有人说看样子他俩没有过什么亲密的动作,两个人相处的仿佛一对好兄弟。

毕雯珺想了想,也是。他跟李希侃住一个小区,他妈妈是李希侃之前的音乐老师,两人从初中毕业认识之后就熟的不能再熟。谈恋爱之后更是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到觉得没什么事儿,就不知道李希侃是怎么想的。如果不是自己早前在另外的初中读书,或许会更早认识李希侃。当然,也有可能让李希侃更早的追自己。

“希侃。”

“啊?”对面的狐狸崽子嚼着炸鸡抬眼看他。毕雯珺不着痕迹的咳了一声,问他今晚去谁家。

“你家啊,我妈今天下午跟我说她和我爸回我奶奶家了,她跟阿姨打好招呼了。”李希侃含混不清的告诉他。

“嗯,那等下吃完饭去超市买点东西回去。”

“嘿嘿,好。”

-
从超市里买完东西出来已经九点多了,毕雯珺拎着一大兜李希侃爱吃的零食,李希侃蹦蹦跳跳的走在他的身边,嘴里嚼着草莓味的益达,时不时翻到毕雯珺跟前给他吐个泡泡看。

看着李希侃走在路上撒欢的身影,毕雯珺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主动些,毕竟刚才,李希侃都那么暗示自己了。买东西的时候李希侃选口香糖,站在益达的货物摆放架前看着各种口味捉摸不定,拿起草莓味的又看看柠檬味的,小心翼翼的问毕雯珺他喜欢什么味道。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期盼的目光,指了指李希侃常吃的草莓味,说就这个好了。于是李希侃开心的把两盒益达扔进购物车,继续赖在毕雯珺身上前行。

有句话说得好,接吻的时候吃什么口味的糖,日后就算跟别人在一起也能想起以前的那个人。

可是毕雯珺跟李希侃这个人,注定不会分开呢。

回家路上会经过一段巷子,最近这段时间巷子口的路灯坏掉了,往常李希侃都会紧紧的抓住毕雯珺的胳膊,然后打开手电筒飞速的穿越黑暗区。今天也不例外。

李希侃捏着毕雯珺的校服袖子踏入黑暗区,紧张兮兮的左看看又看看,接着就被一股重力给拉到了墙上。

在黑暗中他看到了眼前放大的毕雯珺的脸,还有气息喷在他的脸上。然后他的手机被毕雯珺拿过,关掉了手电筒。

“你,你干嘛?”李希侃的声音带着颤抖。

“希侃,咱俩在一起多久了?”毕雯珺低头,跟李希侃的鼻尖碰到一起,李希侃只要努努嘴就能亲上他肖想已久的嘴唇。

李希侃抿了抿嘴,不确定的说:“153天?”

毕雯珺一个轻吻落在李希侃的脸上,李希侃的脸瞬间沸腾。

他太热了,毕雯珺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他觉得他要被毕雯珺烤焦了。

“过了今天就要154天,可是,我们还没有做普通情侣要做的事,牵手拥抱,接吻。”毕雯珺的声音不徐不疾,缓慢的击打着李希侃的耳膜。

接、接吻???

李希侃不确定的抬眼看向毕雯珺,毕雯珺的目光里有的是无尽的温柔。他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沉浸在毕雯珺的目光中,溺死也值得。

毕雯珺的嘴唇轻轻落在李希侃的嘴唇上。两片柔软的唇碰到一起然后去覆盖另一个人的唇,毕雯珺微微施力,紧接着含住李希侃的下唇,舌尖伸出来轻轻舔舐,很甜,是草莓味的。

李希侃感受着毕雯珺在他嘴唇上的动作,一下子不知道做出什么回应。他这算奶成功了?他今天是不是该买彩票去?

看着狐狸崽子又陷入了懵圈的状态,毕雯珺干脆舌尖微微发力,撬开李希侃的双唇往里进发。

他不断的挑起李希侃的小舌,从上到下的扫荡整个口腔,汲取着每一份甜度。

等到两人都呼吸不顺,毕雯珺才离开李希侃的嘴唇,额头顶着李希侃的额头,轻轻的擦拭李希侃嘴角流出的多余液体。

这感觉不要太好。

-
两人回到家里,毕妈妈还在等着,接过儿子手中的东西打发两人去洗澡,说做了一点宵夜问两人还吃不吃。

李希侃点头说好,然后看向毕雯珺,毕雯珺正想说李希侃晚上吃的不是很健康今晚就不吃了的时候,毕妈妈惊呼一声,问李希侃的嘴唇怎么肿了。

两人都陷入了沉默,尤其是李希侃,脸红红的。支支吾吾的说今晚吃辣炒年糕辣过头了。毕妈妈看了一眼毕雯珺,若有所思的样子,只说让他俩以后晚上别吃那么辛辣的食物,然后催促毕雯珺给李希侃找消炎药。

事情就这样蒙混过关了,等毕雯珺洗完澡出来李希侃已经坐在书桌前面开始做作业了。正值高二分班的时候,李希侃琢磨不定选文选理。毕雯珺看了看他九科的成绩,除了三科数学少差,其余六科均偏理好些。

“选理吧,明天把表交给你们班主任。”

“可是,”李希侃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的说,“我想跟你一样嘛。”

毕雯珺没说话,拿手里的毛巾给李希侃又擦了擦头发。他想起洗澡前妈妈把他叫过去问他是不是在跟希侃谈恋爱,他迟疑了一会儿,看着妈妈平静的模样点了点头。

“你不小了,我跟你爸也管不了你多少,我只是希望你跟小侃都不要耽误了自己。”

妈妈的话在脑海里盘旋。毕雯珺拿过李希侃今天刚发的成绩单,一点一点的给他分析利弊,最后说:

“你不用跟我一样,你只管做你自己,跟我考上一个大学我照顾你就好了。”

李希侃想了一会儿,点点头,然后又告诉毕雯珺一个秘密。

“其实我妈,早就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了。但是她老八卦!”李希侃噘嘴,气鼓鼓的样子。

毕雯珺挑眉,看着李希侃撅起的嘴唇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

“你、这、这在你家啊。”李希侃连忙推开毕雯珺,说话都结巴了。毕雯珺抱住李希侃,在他颈间磨蹭,说:“其实我妈也知道了。”

听到这,李希侃更震惊了,好一会儿才问:“阿姨,是不是,不让我跟你在一起?”

毕雯珺发出一声嗤笑,气息扑在李希侃的锁骨处。他抬起头看着李希侃,认真的说“没有,她只是说我们要好好学习,一起努力。她还说啊,早就看你是毕家的媳妇儿了。”

“瞎说什么呢,你才是我们李家的媳妇儿。”李希侃犟嘴反驳。

“哦?”

“李希侃,我看你今晚精力很充沛,需要我给你释放一下吗?”

“我我我我还没成年你想干嘛?”

“好,那就听你的,干。”




-
黄明昊看着校园论坛里一个名为Biiiiik的人发的帖子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辟谣//毕雯珺李希侃已接过吻。”

“呵,我这表哥是把我温州哥哥吃的死死的了。”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